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释小龙助理溺水

释小龙助理溺水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释小龙助理溺水,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释小龙助理溺水

前一段时间因为浙江卫视对高以翔的态度,让很多网友对于浙江卫视十分愤怒,毕竟浙江卫视对于当时参加节目的嘉宾的安全措施没有做好,也没有争取黄金时间抢救,这才让网友们对浙江卫视有偏见。随后有网友扒出了以往在浙江卫视录制节目的时候发生的其他事故,竟然还导致了也名人员意外去世,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这个意外去世的人员其实是释小龙的一个助理,当初释小龙和助理一起录制节目《中国星跳跃》,为何助理会溺水去世呢?

释小龙助理溺水

据小编了解,这个助理名叫彭佳璇,当时才年仅十八岁,是释小龙龙门释家团队的一名成员。当时释小龙和一行随行人员在《中国星跳跃》的训练基地英东游泳馆训练,但是助理彭佳璇不知道怎么就一个人走到泳池边上,并不小心掉了进去,等到大家发现彭佳璇的时候,他已经沉到泳池池底了。发现之后,工作人员马上展开了救援,但是等将彭佳璇救上岸之后,他已经停止了呼吸和心跳,双眼瞳孔扩散,基本没有了生命体征。

浙江卫视是如何善后的

急救人员给彭佳璇做了心脏按压之后就将其就近送往医院,但依旧回天乏力,最终因为抢救无效溺水而亡。随后浙江卫视也如同这次高以翔时间一般,在微博上发出讣告,并且表示正在处理善后事宜。对于浙江卫视对这个助理做出了后续补偿,似乎也并没有做到位,浙江卫视并没有给这个助理的家人太多的补偿,甚至在有法律人士表示作为主要责任方,节目组需要赔偿六十万元,疑似也没有赔偿。当时网络并不是很发达,所以并没有像高以翔这样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回过头来,只能说浙江卫视要改善的是在是太多了!

以上就是关于释小龙助理溺水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释小龙助理溺水)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