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具荷拉事件是什么

具荷拉事件是什么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具荷拉事件是什么,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具荷拉事件是什么

韩国的娱乐事业发展是十分好的,但是韩国的娱乐圈有很多很可怕的事情,女明星的地位可以说真的很卑微。最近的韩国胜利事件,还有十多年前的女明星被上级潜规则的事情,都说明的韩国的娱乐圈真的很复杂,最近的具荷拉事件是什么呢?为什么有引发了这么大的关注呢?

具荷拉

具荷拉事件其实是她被前男友拍下亲热视频受威胁的事情,这个事情不仅在韩国的关注度,在其他国家的关注度也是一样的,这已经上升到妇女权力的地步了。具荷拉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她不管做什么工作都十分的优秀,在韩国是有很多粉丝的,她和前男友的事情被揭秘出来之后,对于具荷拉来说,这是毁灭性的打击。具荷拉事件是这样的,具荷拉的男朋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两人的亲热视频,对具荷拉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并且一度导致具荷拉患上抑郁症,当时的具荷拉还自杀了。

具荷拉男友是谁

这个事情现在已经在走法律程序了,不过有人爆料她的男朋友在最后的陈述中表示,恋人之间的事情在社会上引发这样的关注,他表示抱歉,但是并没有对具荷拉的事件进行说明,具荷拉被家暴的事情对她的伤害十分的大,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断恶化,这个事情现在还没有一个具体的说法。

具荷拉事件始末

具荷拉事件基本上就是如此了,在社会上引发了很多的关注,女性被家暴,被男友拍下亲热的视频,这样的事情不仅在韩国有,有很多的国家都有,所以才会有如此多人关注,女性的地位终究需要法律来保护,希望具荷拉的男友可以得到法律的惩罚,希望女性的权力可以得到维护,也希望具荷拉可以早日走出阴影,迎接更好的自己。

以上就是关于具荷拉事件是什么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具荷拉事件)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