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唐嫣杨幂到底怎么了

唐嫣杨幂到底怎么了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唐嫣杨幂到底怎么了,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唐嫣杨幂到底怎么了

说起娱乐圈里面的塑料姐妹花,除了范玮琪外就是杨幂了,杨幂之前有很多圈中的闺蜜的,但是现在还在杨幂身边的也是所剩无几了。杨幂和唐嫣两人的友情是在拍《仙剑奇侠传》的时候积累下来的,从那以后似乎唐嫣和杨幂所在的同一个地方,两人都是紧挨在一起的,而且每年彼此送上的祝福都是很用心的。

唐嫣杨幂怎么了

但是为什么现在唐嫣和杨幂两人老死不相往来了呢?就在前几日唐嫣官宣自己怀孕,杨幂都没有做表明功夫为唐嫣送上祝福,两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其实在娱乐圈中的友情真的是很脆弱的,尤其还是女性之间的友情。唐嫣和杨幂两人走的演员戏路是差不多的,两人经常会有影视资源的碰撞,变成现在这样也是无可厚非的。

唐嫣杨幂之间为什么会变得冷淡

之前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就和杨幂之前主演的《何以笙箫默》有发生冲突,两个都是著名的女演员,出演了同一部还同一个角色,不免会有人拿来比较。就像之前刘亦菲也主演了电影版的白浅,但是在之前杨幂主演的白浅给人印象实在是太深刻,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句话,说杨幂之后再无白浅,这不就是在给刘亦菲难堪吗?

娱乐圈中的友谊水太深了,唐嫣和杨幂的关系到这么低谷,两人都存在不对的地方。但是唯一好的就是,唐嫣和杨幂两人并没有像范玮琪和张韶涵一样将友情夸大。

以上就是关于唐嫣杨幂到底怎么了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唐嫣)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