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新世界剧情大结局烂尾

新世界剧情大结局烂尾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新世界剧情大结局烂尾,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新世界剧情大结局烂尾

由孙红雷主演、周冬雨友情出演的电视剧《新世界》已经大结局了,之前隐藏在剧情中的很多疑问也都有了答案。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认为新世界剧情大结局烂尾,还有这些隐藏剧情你看懂了吗?

新世界剧情大结局烂尾

电视剧最后两集交代了各位角色的结果。燕三和金缨组成了一对,田丹和徐天凑成了一起,八青和小耳朵被监狱释放,金海趁着受伤金蝉脱壳逃到宁波,最后还是回到了北平。看似完美的结局,实际上是编剧非常勉强的给了观众的观感。

新世界大结局是什么

好人都活百着,金大哥也复活了,坏人都死了,大家一起迎接新的生活。剧情朝着神化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有人说编剧失手了,有人说众戏骨走下神坛,毫无疑问《新世界》彻彻底底的扑了。

《新世界》这部剧尽管剧情注水,后来故事的发展逻辑也令人诟病。但不可否认的是这部剧画面精美,演员演技在线,还有很多支线隐藏剧情如果朋友们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观看。

以上就是关于新世界剧情大结局烂尾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新世界)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