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冯绍峰方否认离婚

冯绍峰方否认离婚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冯绍峰方否认离婚,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冯绍峰方否认离婚

12日,冯绍峰方发布声明表示冯绍峰出轨冯绍峰YP成都女子冯绍峰已离婚等内容均系恶意编造的网络谣言,将严厉谴责并抵制一切网络谣言,要求相关者即刻删除相关侮辱、诽谤言论。此前,冯绍峰工作室曾发声明辟谣,称网传微信聊天截图系经P图处理。

冯绍峰工作室表明深究造谣者

近日网络上在流传关于冯绍峰的离婚新闻,而且还流传了冯绍峰约炮成都某女子的相关聊天记录,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这瓜也太大了,心疼赵丽颖,但是也有众多网友质疑这消息的真假,有新闻媒体纷纷求证双方,均未有回应。

冯绍峰赵丽颖接受媒体采访

在去年的10月份赵丽颖通过个人社交账户微博发文宣布自己与冯绍峰结婚的消息,当时消息一出,众多粉丝轰动一时,新浪的服务器也被这条官宣的消息给弄瘫痪了。

赵丽颖官宣与冯绍峰结婚

在公布结婚消息前,双方一直没有透露过双方彼此亲密的关系,赵丽颖解释称两人此前有合作《西游记女儿国》而互相有好感,然后开始了相恋,经过真心相处后觉得是对的人就结婚领证了。

赵丽颖与冯绍峰剧照

如今的赵丽颖还尚在产后恢复期中,并还没复出,面对丈夫这么多绯闻,赵丽颖方面也一直未声明出声,不过粉丝相信他们能够一起携手度过这些流言蜚语。

以上就是关于冯绍峰方否认离婚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冯绍峰)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