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董小姐是谁

董小姐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董小姐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董小姐是谁

《董小姐》作为宋冬野的代表作,传唱度极高,街头小巷都能听到这首歌。《董小姐》是宋冬野自《安和桥》之后再度推出的一首代表作,因为歌名以及歌词的描述,仿佛宋冬野身边真的有这么一位董小姐的存在,让无数听众都十分好奇,董小姐是不是真有其人,有的话原型是谁,宋冬野和董小姐又是什么关系,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董小姐现实里有原型

在被多次问到这个问题之后,宋冬野也是给出了回应,他表示,董小姐却是真有其人,因为他写的歌都是从现实出发,现实中都有原型,所以董小姐是存在的,也是歌词里的那个样子。宋冬野表示董小姐现实中也姓董,现在是一名摄影师,宋冬野和董小姐一起在北京游玩过很多地方,两人感情非常不错。

宋冬野和董小姐是朋友

而至于很多网友听众关心的,董小姐的故事,宋冬野则没有透露很多,称不是什么特别的故事,只是自己听了心有感触,才写了这首歌。宋冬野还提到,《董小姐》火了之后,面对网友们的询问,董小姐本人感觉还挺不自在的。而董小姐和宋冬野之间其实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宋冬野的妻子是演员赵晓璐。

以上就是关于董小姐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董小姐)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