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圣依杨子天涯八卦

黄圣依杨子天涯八卦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黄圣依杨子天涯八卦,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黄圣依杨子天涯八卦

黄圣依是样子婚姻的小三,这个大家也是心知肚明的了。杨子很有钱,但是黄圣依的豪门阔太生活似乎过得并不是那么的如意,天涯上还有八卦说,黄圣依杨子结婚这么多年,多次遭到杨子的家暴。当然这个瓜还是瓜,没有经过石锤,不过,看上去杨子和黄圣依并不像一对能走到老的夫妻。

黄圣依小三上位

混迹天涯的网友都知道,黄圣依是小三上位,杨子的前妻和黄圣依居然还以姐妹相称,不知道是不是前妻甘愿让黄圣依上位呢?杨子的家境非常的雄厚,财力和地位都有,这位公子哥的家族背景如此显赫,也难怪黄圣依为其隐忍多年。

拥有雄厚的财力背景和家族渊源的杨子注定逃不脱媒体的聚焦,还有与黄圣依的绯闻也注定了杨子在娱乐圈变得高调。黄圣依顶着小三的名义,不介意自己的姨娘身份,还给杨子生孩子,莫非黄圣依对杨子是真爱?

黄圣依隐忍多年

杨子新签约了一个艺人张羽熙,长得和黄圣依神似,不过比黄圣依年轻多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觉得黄圣依的地位不保,结果黄圣依借当年杨子父亲的葬礼坐实了自己的地位。

以上就是关于黄圣依杨子天涯八卦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黄圣依)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