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BA计划12月23日开始新赛季 nba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NBA计划12月23日开始新赛季 nba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NBA计划12月23日开始新赛季

nba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NBA计划12月23日开始新赛季

ESPN记者Woj报道,NBA正在争取2020-21赛季圣诞节前开赛,减少常规赛场次,放弃延期到球迷回归球馆再开赛的方案。

由于新冠疫情凶猛,NBA计划修改下赛季的开赛方案,包括72场常规赛,季后赛排位赛,可能取消印第安那波利斯全明星赛或整个全明星周末。联盟考虑在赛季中期放假两周。

NBA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分享了这一系列方案。计划迅速和NBA球员工会通过这一临时方案。

减少常规赛场次帮助NBA加入排位赛的同时,也能在东京夏季奥运会开始之前打完2020-21赛季。开始时间提前至圣诞节前,也是为了进一步清楚转播商合作伙伴的价值。

由于美国的新冠疫情仍旧严重,NBA非常倾向放弃集中复赛的方案,继续讨论尽量让球队留在本地市场比赛的方案。比如一支球队前纽约连打尼克斯、篮网。

NBA2/3的球队所在地不允许超过500人的聚会,公卫部门的限制也不允许球迷在未来数个月回到球馆。

圣诞节开赛带来的担忧包括选秀、自由市场、训练营时间过于集中。没有集中复赛环境,NBA又要对球员、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据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NBA和球员工会讨论在12月23日开赛。联盟办公室通知董事会,12月23日开赛,相比延期开赛至少增加5亿美元的收入。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nba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NBA计划12月23日开始新赛季)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