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志颖皱纹 林志颖和郭德纲

林志颖皱纹 林志颖和郭德纲

林志颖皱纹

林志颖和郭德纲 林志颖皱纹

娱乐圈明星层出不穷,既有颜值逆天的冻龄男神,也有成熟稳重的雅痞绅士,难以想象的是这些颜值差异明显的明星,竟然是同岁,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你知道他们都是谁吗?

NO.1 罗志祥和沈腾 40岁

“小猪”罗志祥16岁便已出道,不仅创作出《转角遇到爱》《精武门》等经典歌曲,还是一位出色的街舞达人,不久前在《这就是街舞》中的表现就十分惊艳,罗志祥长相英姿俊朗,如今已40岁的他仍旧帅气十足,妥妥的“冻龄男神”。

沈腾是喜剧演员出身,其主演的作品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欢乐,尤其是那部名噪一时的《夏洛特烦恼》,让他成为国内喜剧艺术的代表人物。

难以想象的是沈腾和罗志祥竟然同为40岁,相比活泼好动的罗志祥,沈腾给大家的感觉更像是一位注重养生的大叔,面容略显沧桑。

NO.2 释小龙和朱一龙 31岁

同释小龙一样,凭借几部戏迅速飙红的朱一龙也已经31岁,长相俊美的他,总给人一种翩翩君子之感,又带着特有的绅士气质,圈粉无数。同样31岁,给人的感觉却完全不同。

NO.3 罗晋和宋小宝 38岁

今年刚刚传出喜讯的罗晋终于喜当爹了,与唐嫣的爱情简直羡煞旁人,不只爱情红火,近年来罗晋的身影也出现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事业更是步步高升。如今38岁的他给人的第一感觉仍旧是仪表堂堂,举手投足间不乏温文尔雅的气质。

娱乐圈中还有一位明星与罗晋同岁,他就是宋小宝。宋小宝同样是国内著名的喜剧演员,只不过很多人没有想到他竟然也38岁,可能和罗晋相比,宋小宝在颜值上稍有逊色,但这绝对掩盖不住他优秀的创作能力和表演能力。

NO.4 林志颖和郭德纲 45岁

说到同岁不同颜这个话题,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郭德纲和林志颖,林志颖当年号称“亚洲小旋风”,可谓是风流倜傥。

时至今日,说起冻龄男神榜单上绝少不了林志颖的名字,就像郭德纲所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可你再不老我们就疯了。”

说起来可能难以置信,身为相声界“男神”的郭德纲比“小旋风”林志颖仅仅大一岁,可两人的颜值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两人合影的对比,怎么也想象不出林志颖是如何保养的。

NO.5 陈伟霆和岳云鹏 34岁

陈伟霆因在《古剑奇谭》中出演大师兄一炮而红,后来又出演过很多作品,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演员。如今的他刚刚34岁,却仍给人一种20多岁的感觉,尤其是微笑时脸上洋溢的青春气息,让人记忆犹新。

而“小岳岳”岳云鹏同样凭借着深厚的表演功底,跻身国内一线相声演员的行列,其幽默的表演风格圈粉无数,但鲜为人知的是,岳云鹏和陈伟霆竟然是同龄人,单从颜值来看确实差别不小,多少让人有些诧异。

NO.6 陈建斌和吴奇隆 49岁

陈建斌的演技毋庸置疑,特别是他出演的曹操,简直把一代枭雄的狡诈和威严展现得淋漓尽致。

影帝陈建斌平时给人的感觉是一副中年男人的姿态,毕竟已经49岁,满脸胡茬也在所难免。

曾经小虎队成员之一的吴奇隆今年也已经49岁,很多人不敢相信看上去只有30多岁的霹雳虎如今即将步入50岁的大门,不知他的保养秘诀是什么。

NO.7 雷佳音和郭敬明 36岁

雷佳音之前出演过很多角色,但一直不温不火,直到《我的前半生》中的“前夫哥”才让雷佳音被大众熟知,后来他又出演了很多角色,使观众印象深刻。

雷佳音给人的感觉十分成熟,又不乏一些雅痞的味道,可和郭敬明相比怎么都不觉得像是同龄人。

近年来,郭敬明已经从作家变身为导演,虽然针对其作品的争议一直存在,但毋庸置疑的是郭敬明容貌俊秀,和同为36岁的雷佳音站在一起更是不像同龄人。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林志颖和郭德纲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林志颖皱纹)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