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邱淑贞女儿晒出近照

邱淑贞女儿晒出近照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邱淑贞女儿晒出近照,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邱淑贞女儿晒出近照

近日,香港女星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晒出了多张参加伦敦时装周的照片,看了照片的网友纷纷夸赞到像极了年轻时妈妈的样子,照片中扎了丸子头,宽松的白色毛衣配上沈月标志性的甜美笑容,简直就是天女下凡。

邱淑贞可谓是很多90后网友的美好记忆,在那个香港明星百花齐放的年代,每一个女星都可以被称作女神,有着天然姣好的面孔,与生俱来的气质,自然美是对她们最高的评价,不像现在明星的整容脸,有着香港梦露之称的邱淑贞,是出了名的貌美如花,性感是她身上最耀眼的标签,她无处不散发着性感魅惑的味道,虽然早已退出了娱乐圈,但是一提及这个名字,仍然能够泛起网友们的回忆。

当年的《赌神2》,一席红衣,嘴里叼着扑克牌,小角色依然能够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经典,在当初出道的时候,其实邱淑贞走的是活泼可爱的路线,只是一直没有能够大火,幸好她遇上了王晶,王晶认为她可以换一种表现方式,于是开始尝试了性感,媚而不俗,妖而不艳说的就是当时的邱淑贞,凭借着《赤裸羔羊》她提名了香港电影金像奖。

事业蒸蒸日上的她选择了结婚生子,这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但对于邱淑贞来说,却是最幸福的,她遇到了现在的丈夫沈嘉伟,一直以来两人非常恩爱,一下子就给沈嘉伟生了三个女儿,从此邱淑贞开始了相夫教子的生活,这三个女儿各个继承了邱淑贞的漂亮和气质,尤其是大女儿沈月,现在已经长成了一个落落大方的姑娘。

沈月现在17岁,还在上学的阶段,应该会越长越漂亮的,网友看到沈月的照片都不禁感叹基因的强大,遗传到了妈妈的美貌。

邱淑贞女儿沈月照片晒出,令无数网友回忆起当初那个风姿绰约的性感女神邱淑贞,希望沈月越长越漂亮。

以上就是关于邱淑贞女儿晒出近照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邱淑贞)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