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余艺跳楼自杀是真的吗

余艺跳楼自杀是真的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余艺跳楼自杀是真的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余艺跳楼自杀是真的吗

当年优衣库爆出的一系列很污的视频,让很多网友都大吃一惊,有的男性有机会满足了下眼福,这一系列事件发生地点和人都很特别。网上通过微信朋友圈的转发,让视频中的男女主角短时间内爆红,优衣库的销量也暴涨。很多人觉得背后就是优衣库在操纵,之后相关部门介入调查,表示优衣库不存在炒作一说。现在时隔几年,优衣库又有事情发生了,据说有一个名叫余艺的女生跳楼轻生了。

余艺现状

可能很多人不太认识她,因为她不是明星,也不是什么网红主播,但是说起优衣库的视频,相信很多人对这件事都会有印象,当时在网络上被疯传了,而视频中的女足就是余艺。网上传言余艺因为受不了舆论压力轻生了。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余艺跳楼是真的吗

在试衣间爆出的一段一分多钟很污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轰动,视频内容大概就是一对男女在试衣间真情演绎了性生活的过程,女子的表情也是很享受,两人就是在一起上演大尺度的春宫戏,男子还一边运动一边用手机对着镜头拍摄,可能是想留下回忆。但是女主余艺万万没有想到,这个视频被有些人传到了网络上。被上传之后,男女主的资料被网友们曝光,女主是北京联合大学某学院的学生,和视频中的男主是情侣。

余艺与男朋友

因为两人没钱开房在外面,做出这种事情被全国人民知道了,因为这件事余艺在生活中遭受了很多异样的眼光和压力。据传言因为顶不住压力余艺最后选择跳楼自杀。经过调查之后了解到,其实余艺根本就没有轻生,只不过是别有用心的人造谣罢了。余艺已经过回普通人的生活,从学校毕业了,并且在某个地方重新工作,重新开始。

以上就是关于余艺跳楼自杀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余艺跳楼自杀是真的吗)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