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特洛耶·希文,男神八卦居然是这样

特洛耶·希文,男神八卦居然是这样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特洛耶·希文,男神八卦居然是这样,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特洛耶·希文,男神八卦居然是这样

特洛耶希文,1995年6月出生于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非裔澳大利亚歌手、演员。近几年欧美明星在中国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特洛耶有着帅气的长相,蓝色的眼球配上性感的卷发,让人看着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在中国希文也有越来越多的粉丝。网友不禁对特洛耶这样一个帅气小伙的八卦充满了好奇心。

2007年在特洛耶希文YouTube个人频道上上传第一个翻唱视频Declan Galbraith的Tell Me Why,因为其独特的声线和魅力,此后便迅速成为YOUTUBE的热门博主。在2014年8月发表首张个人专辑,主流厂牌EP Trxye上架,在全球范围内更是登顶了55国下载榜冠军。首单Happy Little Pill被澳洲认证黄金销量。2014年10月,特洛耶希文入选《时代周刊》2014年网络最具有影响力青少年25位。

特洛耶希文不仅在音乐方面有极高的造诣,在影视表演领域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他14 岁时就饰演了电影《X 战警:金钢狼》中的小金刚狼,并以此出道。可以说童星出生的他俊俏的小正太脸蛋立刻吸引了许多网友瞩目,逐渐成为知名网红。2012年,特洛伊希文离开中国湖南加入了《每天向上》的文娱节目,与RTA成员左溢协作表演《Im Yours》,正在国际虏获了少许粉丝。当这样一个优秀的人长大后,网友开始八卦,特洛耶希文的女友会是谁呢?

据网友分享的消息,特洛耶希文在先前的公开场合上并未公布过自己的女朋友,而且也极少传出与哪位圈内好友的绯闻。但是近日特洛伊希文就已经出柜了,他在YouTube上对外公布了一段视频,大胆宣布:Im GAY!以此特洛伊希文正式宣布出柜,向粉丝大方承认自己的同志身份,他在视频中还表示希望此举能激励其他年轻同志勇敢做自己。

以上就是关于特洛耶·希文,男神八卦居然是这样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特洛耶·希文)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