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静初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张静初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张静初结婚了吗老公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张静初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张静初此前是圈儿里的一线女星,只是这些年很少看见张静初出现在银屏上,她的一线女星地位也已经被取代了。前些年,张静初被拍登记结婚,而且是奉子成婚,不过几年过去,张静初既没有举行婚礼的消息,也没有生孩子的消息。张静初是不是真的结婚了我们也不知道,可能是别人刻意隐瞒自己的私生活罢了。

张静初低调结婚

张静初出生于1980年,在2014年初张静初被拍到牵手一名男子在北京某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队登记,照片中的张静初裹得很严实,但还是被网友认了出来,而手牵的那位男人也戴着帽子,帽檐压得很低让人看不到眼睛。

关于张静初老公的个人资料,网上并没有太多的资料。从当年的结婚登记现场图来看,这名男子梳着马尾辫,看起来就像是个搞艺术的。明星的登记结婚一向都是遮遮掩掩的,不过张静初被曝是已经怀孕了,而且还是奉子成婚,只是不想自己的私生活得到太多关注,所以选择这么低调。

张静初绯闻

出道这么多年,张静初的绯闻史也非常多,其中有和圈中多位大导演的,曾经和顾长卫的车震门让她备受争议。对于自己的婚姻观,张静初也曾说对于婚姻并不是那么渴求,对于爱人,也是宁缺毋滥的。不公布结婚可能是真的想要好好保护自己的感情吧。

以上就是关于张静初结婚了吗老公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张静初)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