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圆圆湿剃门是怎么回事

高圆圆湿剃门是怎么回事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高圆圆湿剃门是怎么回事,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高圆圆湿剃门是怎么回事

高圆圆湿剃门是怎么一回事,高圆圆在大银幕当中,是很多网友心中的女神,那么高圆圆私下又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或许大家这么希望了解到艺人私生活的一幕,是因为他们在屏幕前,实在是太完美,所以想要私下了解,屏幕之外的他们,有究竟是什么样子的。近日某微博发博了一则关于高圆圆的视频,高圆圆在该视频当中,下衣失踪,身着一款遮臀白衬衫,和录制视频的男子嬉笑大闹。

高圆圆湿剃门是怎么回事

很多网友看完高圆圆的这视频,都表示高圆圆原来私下竟然是这样的,莫名觉得诱惑。而这也就是高圆圆湿剃门事件。很多网友都在猜测,拍高圆圆的人是谁呢?视频当中很明显的能知道,高圆圆不想让拍摄者拍摄,有娇怒的感觉。该拍摄者是一位男性,那么这位男性是不是赵又廷呢?如果不是赵又廷,高圆圆这样是出轨的行为,还如此大胆的让男方拍摄这样的视频,如果曝光,想必高圆圆不会再在娱乐圈混下去了吧。

高圆圆湿剃门男主是谁

高圆圆湿剃门当中的男子,声音非常的细小,让大家也都分不清究竟该拍摄者是谁。高圆圆湿剃门视频当中,高圆圆手上拿着泡沫,和拍摄者一起玩闹,相当的开心,那么与高圆圆互动的人是不是赵又廷呢?赵又廷和高圆圆两人是在2011年因戏生情,现在已经在一起有9年的时间了,结婚6年的时间,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高圆圆湿剃门当中的男主,一直都是大家心中的疑问,他是谁?原来这是高圆圆接的一则剃须刀的广告,如此的诱惑人,不知道高圆圆有没有反悔呢?

以上就是关于高圆圆湿剃门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高圆圆)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