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思纯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马思纯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马思纯为什么会得抑郁症,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马思纯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马思纯为什么会得抑郁症呢?马思纯得抑郁症,已经是多年前的事情了,近日马思纯分享了自己得抑郁症的心得,并且还呼吁大家要尽早的治疗,不要将此病一拖再拖。马思纯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她所饰演的黎巴拉一角色一样,性格活泼开朗,但是她却突然被曝出了患有抑郁症,并且还非常的严重,身材的走样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马思纯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那么马思纯究竟因为什么,才得了抑郁症的呢?马思纯在今天所分享的抑郁症心得视频当中,有提及到自己的性格,已经初恋。马思纯称,自己从小就被父母教育,要听话懂事,长大以后也成为了别人口中所说的讨好型人格,就特别的委屈自己,而去成全其他人。然后马思纯在初恋的那段感情当中,也是非常卑微的,但是还是没能走到最后。

马思纯现状

就这样,马思纯将过往挤压的一切爆发了出来,她就得了抑郁症了,并且非常的严重。马思纯自出道以来,大家都知道她背后有个姑姑大导演,属于资源咖位,没演技却能获得很多的大奖等。马思纯因为自己的性格,所以很在乎外人对于她的评价,所以一旦自己出演的作品不好等,她就会接受不了,抑郁症就渐渐的加重。不过现今马思纯已经开始对外说自己的心声了,虽然很多人不会去听,但是她有慢慢的释怀开,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以上就是关于马思纯为什么会得抑郁症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马思纯)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