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演员白冰现状

演员白冰现状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演员白冰现状,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演员白冰现状

演员白冰的现况如何呢?白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上,自曝了自己离婚的消息,这让很多网友表示吃惊,如果不是白冰本人自曝,想必很多网友根本就不知道白冰现在已经是一位单亲母亲,很多网友都认为,白冰现在过着非常幸福的生活,而且几乎是在娱乐圈消息了,但是没有想到,白冰每一年都有很多的作品播出,但是却并不像之前那么多人关注。

演员白冰现状

白冰现状,就是除了自己所热爱的演员工作外,就是陪自己可爱的女儿,这是白冰自己在舞台上面所说的。小编认为白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当中自曝这些,并不是为了想要引起大家的关注,而且想让大家重新能够认识她,并且认识她的事业的野心。很多网友认识演员白冰,仅仅就是她和胡歌所一起主演的玉漱角色,那么白冰除了这个角色外,还有哪些值得一说的角色呢?

白冰除去玉漱外还有哪些值得一说的角色

白冰的古装角色真的是非常的美丽并且有特色,白冰像玉漱角色这样的角色外,还有她在《隋唐演义》当中萧美娘的饰演、《凰图腾》当中的了缪风燕,甚至还有她和李沁一起演的《红楼梦》当中的薛宝钗一角色等,真的是百看不厌的好作品。现在的白冰,想要以女团的身份再次出道,你们认为她能成功吗?

以上就是关于演员白冰现状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白冰)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