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恺杰和刘凯茵现状

黄恺杰和刘凯茵现状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黄恺杰和刘凯茵现状,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黄恺杰和刘凯茵现状

说到赵雅芝,我们大家不禁会想到黄恺杰,在赵雅芝的三个儿子中,黄恺杰呢呗称为是最帅的星二代,他继承了赵雅芝优良的基因,长的一表人才,黄恺杰也是一个演员,那么黄恺杰和女朋友刘凯茵现状怎样了呢?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黄恺杰和刘凯茵

黄恺杰和刘凯茵现状怎样了呢?黄恺杰1987年1月7日出生,他曾经学习的是工商管理学专业的,后来做了演员之后,他还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研究生学位,他的演技是不错的,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上,他都是一个很优秀的人。黄恺杰的作品有《Straight》《野蛮女友外传》《对不起,我爱你》《以爱为名》《新兵正传III:蛙人传》《环太平洋2》《问天录之少年钟馗》《新白娘子传奇》等等。

赵雅芝儿子黄恺杰

在2014年8月,黄恺杰公开承认自己走女朋友,并且表示两个人已经相恋8年,这个人就是刘凯茵,还曝光了二人的亲密照。至于她们两个人的现状,其实感情是十分好的,不过两个人都十分的低调,所以大家很少看到他们在一起而已。那么赵雅芝儿子黄恺杰女友是做什么的呢?刘凯茵在1987年出生,和黄恺杰的年龄是一样的,刘凯茵曾经就读于伦敦大学,刘凯茵其实只是正常的上班族,不过她曾经参加过加拿大选美比赛,颜值是十分好的,因为刘凯茵不是娱乐圈的人,所以两个人对待感情都是很低调的。

赵雅芝与儿子黄恺杰

刘凯茵和黄恺杰的感情十分也没,而且两个人已经相爱多年,刘凯茵也得到了赵雅芝的认可,所以刘凯茵作为赵雅芝的儿媳妇地位稳固,这就是黄恺杰和刘凯茵的感情情况了。希望他们早日走进婚姻的殿堂,过上幸福的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黄恺杰和刘凯茵现状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黄恺杰和刘凯茵现状)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