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于小彤新女友是谁

于小彤新女友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于小彤新女友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于小彤新女友是谁

于小彤被曝新恋情,于小彤的新女友是谁呢?于小彤和陈小纭在2021年8月份的时候,宣布了分手,结束了1年的感情。现今于小彤和陈小纭分手有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了,那么于小彤的感情现状是怎么样的呢?

于小彤新女友是谁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于小彤和某女性约会的照片,而且2人在照片当中各种的亲密,疑似关系并不简单,那么那位真的是于小彤的新女友吗?于小彤有发文否认,称自己没有新女友,对方仅仅就是自己的朋友而已,另外于小彤还对自己乱丢烟头一事感到抱歉,称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在公众场合约束自己。

于小彤照片

关于于小彤被曝新恋情以后,很多网友表示惊讶,因为于小彤和陈小纭的交往当中,大家都看得出于小彤的霸道和大男子主义,而且此前于小彤的前任海陆也有表示过,和于小彤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很多网友就认为,没有人会喜欢于小彤这样性格的人吧。不过小编认为,这都是于小彤个人的事情,我们不应该过多的去评论,也有人会喜欢于小彤的吧,虽然性格不是很好,但是于小彤的颜值是很好的呀。

以上就是关于于小彤新女友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于小彤)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