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舒骏前妻张晓燕是谁

黄舒骏前妻张晓燕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黄舒骏前妻张晓燕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黄舒骏前妻张晓燕是谁

黄舒骏其实也是华语乐坛中一个非常有名气的歌手,创作过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更是为许多乐坛歌王歌后写过无数金曲,如张国荣、王菲等人。现在黄舒骏自己虽然不唱歌,但是他一直都是非常有名的音乐制作人,还是国际五大唱片公司的音乐总监,可以说成就非凡。名声如此高的黄舒骏最近也因为频频担任音乐选秀节目的评委,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大家最为八卦的自然还是黄舒骏的感情生活了。

黄舒骏前妻张晓燕是谁

据悉,黄舒骏现在的妻子叫做张菁芳,比黄舒骏要小24岁,两人在2011年的时候就结婚了,这种年龄差在当时还引起了不小的争议。随后就有人网传,其实张菁芳并不是黄舒骏的第一任妻子,黄舒骏还有一个前妻叫做张晓燕,这是真的吗?说黄舒骏有前妻叫张晓燕,还真是让一些黄舒骏的粉丝都感到惊讶意外,毕竟黄舒骏都没有公开过自己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而且这个张晓燕在网上的信息非常少,说她是黄舒骏的前妻其实只是要谣言而已,并不是真的。

黄舒骏妻子张菁芳小其24岁

有网友扒出,这个张晓燕其实是黄舒骏的好友,她有过两段婚姻,但是并没有和黄舒骏在一起过,因此网友们还是不要再以讹传讹说张晓燕是黄舒骏的前妻了。据小编所知,黄舒骏与张菁芳结婚的时候是42岁,似乎就是第一婚,并没有什么前妻的说法。当时黄舒骏与张菁芳仅仅交往了三个月便迅速结婚,也是让不少人感到震惊。如今黄舒骏与张菁芳之间的感情十分稳定恩爱,两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可以说家庭生活美满幸福,这些谣言就不要再传去打扰夫妻两的正常生活了!

以上就是关于黄舒骏前妻张晓燕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黄舒骏)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