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心灵法医原著结局

心灵法医原著结局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心灵法医原著结局,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心灵法医原著结局

很多人好奇近期热播的《心灵法医》原著结局《心灵法医》可以说是今年难得的优秀悬疑犯罪电视剧,这几年有不少改编的犯罪法医影片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跟热捧,烧脑而又紧张刺激的剧情让很多网友觉得非常的好看,在看厌了一味的偶像剧之后,这种难得的优秀犯罪电视剧也是有引起很多人的猎奇好奇心,法医类的电视剧除了早年的TVB电视剧看得多之外在国产影视剧里还是很少见到的。

心灵法医剧照

《心灵法院》是根据法医朱明川的小说《听尸》改编而成的,《心灵法医》的主要剧情讲述了鹏海市法医明川破案无数,成为远近闻名的听尸者却因杀人医生案被刑警队长罗笔芯怀疑,笔芯为彻查明川,搭档明川破获多宗离奇案件的故事,聂远饰演的明川跟宋轶饰演的罗笔芯也是在剧中有着不少的精彩表演,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曲折跟困难后,两人联手也是本剧的一大CP亮点。

心灵法医剧照

在《心灵法医》电视剧中,最大的疑惑案子就是著名的干尸案,法医明川被认为是最大嫌疑的犯案者,所以刑警队张罗笔芯因为要调查清楚所以走进了明川的世界,随着案件的不断发生还有明川的种种表现都指向了他是最大的嫌疑,所以罗笔芯也是对他一直抱有很多的怀疑,但是在结局的最后虽然不是明川犯案,但却是明川的恩师郎世明真正的幕后凶手,至此明川也是洗清了自己的嫌疑

以上就是关于心灵法医原著结局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心灵法医)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