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伦杨紫感情不输张一山

邓伦杨紫感情不输张一山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邓伦杨紫感情不输张一山,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邓伦杨紫感情不输张一山

杨紫在圈内异性缘都是比较好的,自从和邓伦一起合作拍完《香蜜》之后,可谓是把大家虐了一遍。这部剧也确实失火了,一直追着剧。从开播以来,这部剧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收视和话题都创下了很不错的成绩。登岛大结局的时候,大家也是很舍不得这对夫妇了。但是好在不用继续被虐了。

邓伦杨紫

以前大家都羡慕杨紫,因为她有张一山的宠溺。但是现在邓伦看杨紫的眼神,也是满满的爱呀。原来杨紫背后不只有张一山,还有邓伦。虽然两人认识比较晚,比不上和张一山认识得早,但是感情丝毫没有差多少。其实邓伦和杨紫在十九岁的时候就已经合作过一部戏了,那时候两人就认识了。而且据说《香蜜》这部剧还是杨紫推荐邓伦来演的。邓伦当时还在谈另一部戏,但是杨紫直接让他回绝了,跟导演说让邓伦演。

邓伦杨紫合作

这部戏火了之后,大家也是对于邓伦杨紫很是感兴趣,尤其是两人在现实生活中的友情。而且剧中两人真的是很般配。看过他们两个的幕后花絮,觉得简直就是两个开心果,也是互相伤害。即使这样,但是也是露出一丝的甜意。

邓伦杨紫相识

杨紫从小其实就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喜欢跟别人打赌,在拍戏的时候也开始跟邓伦打赌了,就是谁笑场,谁就付给对方两百块。结果邓伦像是故意输一样,一直笑得停不下来。而两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邓伦看杨紫的眼神,全程都是宠溺,几乎全程都是盯着杨紫的。有时候邓伦还会给杨紫整理下头发,眼神认真,真的是甜腻。两人一起参加活动时,因为杨紫不会穿高跟鞋,邓伦也是直接手牵手,一路看着杨紫笑,真的是从荧幕中甜到荧幕外。

以上就是关于邓伦杨紫感情不输张一山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邓伦杨紫)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