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多少钱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多少钱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杨幂海洋之心项链多少钱,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多少钱

近日杨幂现身机场身,脖子上陪带着海洋之心项链儿非常抢镜,杨幂一直以来都被称之为时尚女王,她穿的每一套机场秀,穿衣搭配都非常的好看,也是这样很多的网友不自觉的去效仿。而且杨幂穿过的衣服品牌也是收到很多网友的喜爱,她是十足的带货女王。这次杨幂带着她的海洋之心项链儿也是被大家所关注。

杨幂戴海洋之心

杨幂在事业方面的选择是非常多面,从广告、演电视剧、她还会儿涉足综艺节目。杨幂参加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拍摄之后,就被偶遇在机场亮相。从机场照片来看,杨幂的身材依旧是那么苗条性感。这次杨幂现身机场非常的吸睛,杨幂脖子上所佩戴的海洋之心项链值多少钱,也是被大家所好奇。杨幂这次佩戴的海洋之心项链儿气质上是不输给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多少钱

说到海洋之星项链,很多人都会想到曾经的好莱坞电影《泰坦尼克号》的剧情,当时温斯莱特扮演的罗丝要把项链丢进大海,纪念男主角这那一段剧情让很多人泪目。杨幂佩戴海洋之心也是让大家回想起来这段经典的影片。估计杨幂这款项链价值不菲。杨幂穿着黑色背心黑色场条纹长裤先生机场,加上海洋之心项链儿,简单衣服搭配和奢华的配饰,更加凸显杨幂的气质。

杨幂穿搭酷感十足

以上我们了解了杨幂海洋之心项链的相关内容。杨幂在娱乐圈儿也是电视剧、广告、综艺资源不断。加上杨幂身材火辣,颜值也非常高,可谓是在目前的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女星。

以上就是关于杨幂海洋之心项链多少钱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杨幂海洋之心项链)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