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艳个人资料

孙艳个人资料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孙艳个人资料,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孙艳个人资料

最近,孙俪晒与17岁的妹妹的视频。当网友们看到时,都觉得孙俪的妹妹孙艳已经长大了。孙艳个人资料起底,据悉,孙俪的妹妹孙艳曾出演《甄嬛传》少年甄玉娆,00后孙艳是孙俪的亲妹妹吗?孙俪和孙艳两人相差几岁?

孙艳个人资料

近几年来,孙俪不仅全力帮助邓超实现导演的梦想,而且还多次试图把妹妹孙艳推上银幕,让仍在学习中的她在娱乐界有一席之地,在未来有多一个选择。孙艳出现在《甄嬛传》中,那时,孙艳甚至不如孙俪的肩膀高。但是现在,她外表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让人们感叹不到十年,孙艳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孙俪和孙艳剧照

据悉,孙俪当时在读了《甄嬛传》剧本后,特别向导演推荐,让妹妹扮演玉娆,由于孙俪的推荐,我们可以看到这是孙俪妹妹的银幕首映。那个时候,孙艳有点黑。然而,现在孙俪的17岁妹妹孙艳变了很多,不得不说这个小女孩已经长成了一个漂亮女孩。她看上去很好看,现在的孙艳在学业上也是十分出色。所以孙俪说,如果孙艳想要进入娱乐业,她就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妹妹。

孙俪晒与妹妹孙艳视频

孙俪可以达到今天的位置,是自己一步一步实现的,虽然现在她既有名利,又有家庭幸福,但事实上,她的童年生活并不好。孙俪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13岁时,她的父母离婚了,孙俪父母于1995年离婚,此后孙俪一直跟着母亲生活,而父亲则在几年之后再婚,并生下孙艳,两人相差18岁。

以上就是关于孙艳个人资料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孙艳个人资料)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