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爱情公寓5评价

爱情公寓5评价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爱情公寓5评价,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爱情公寓5评价

爱情公寓5在很多网友千呼万唤众人期盼的情况下也是终于上线开播了,对于《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甚至年龄小一点的网友都是在爱情公寓的陪伴下度过自己青春的所以说爱情公寓第五部一直是网友们所期盼的,爱情公寓经过了风风雨雨这些年来,虽然有着很多美好的会议跟评价,但是对于爱情公寓的差评在网上还是挺多的。

曾小贤胡一菲等主演爱情公寓剧照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这次的爱情公寓5的上线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因为爱情公寓的主创们包括导演都表明了第五部的爱情公寓是最终季之后再也不会出新的续集爱情公寓所以这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恍然间爱情公寓已经出了这么多季,几乎在每一个暑期档夏天都会有爱情公寓,这也是一个夏天的标志,随着爱情公寓5的完结网友们的青春也是到此结束了。

曾小贤胡一菲等主演爱情公寓剧照

第五部最终季的爱情公寓还是有些的遗憾的,因为除了曾小贤胡一菲等主演有演出之外,关谷跟悠悠的扮演者并不会出演,原因是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拒绝出演爱情公寓,而跟关谷神奇有爱情线的唐悠悠自然是因为受到了他的影响而未能出演,让人最期盼的就是曾小贤胡一菲这对欢喜冤家最后有没有在一起,果然在第五季中曾小贤胡一菲最终是走到了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爱情公寓5评价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爱情公寓)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