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醒打人是怎么回事

苏醒打人是怎么回事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苏醒打人是怎么回事,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苏醒打人是怎么回事

苏醒对于很多90后的网友来说,也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歌手了。苏醒是2007年《快乐男声》的亚军,当时的《快乐男声》可捧红了不少人,作为亚军的苏醒自然也因为节目出道后走红。原本苏醒可以星途一片璀璨,却在2012年,因传出在小巨蛋后台怒打自己的师弟李炜导致断送了自己的事业。说起当时苏醒打人的事件,也算是闹得沸沸扬扬。苏醒打人是怎么回事呢?苏醒为什么要怒打李炜,两人之间有什么恩怨吗?

苏醒打人是怎么回事

说起苏醒怒打李炜,还要从苏醒的女朋友夏航燕说起。当初苏醒靠着《快乐男声》一举成名之后,不久便公开了与自己女友夏航燕的恋情。当时两人的感情甜蜜,也是受人羡慕的一对。后来李炜作为下一届《快乐男声》的冠军,签约了苏醒所在的公司,两人也成为了同门师兄弟,感情非常好。李炜自然通过苏醒认识了夏航燕。然而,让苏醒和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李炜竟然做出了勾搭师兄苏醒女友的事情,甚至在自己的小号放出了两人亲密裸体相拥的照片,因此李炜与夏航燕的事情被曝光。

苏醒为什么怒打李炜两人有什么恩怨吗

事情曝光之后,李炜不仅没有道歉反而态度还很嚣张,自然就让苏醒非常生气。毕竟苏醒在李炜进入公司以来,一直都是把他当成兄弟一样,没想到李炜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暴脾气的苏醒随后在台北小巨蛋找到了即将上台演出的李炜,当时怒火之下也不管不顾,上前就是对李炜一顿痛揍,让网友们纷纷称好。可惜的是,也是因为苏醒打人,让苏醒遭到了经纪公司的雪藏,错过了事业发展的最好时期。不过现在苏醒也从曾经的事情中走出来了,并且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小编也希望这么一个好人未来能够越来越好吧!

以上就是关于苏醒打人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苏醒打人)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