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汶川灵异事件绝密档案

汶川灵异事件绝密档案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汶川灵异事件绝密档案,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汶川灵异事件绝密档案

2008年的汶川地震不仅震惊了世界,也是国人心中永远无法忘记的伤痛。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夺取了很多人的生命,在这场大地震中出现了很多灵异事件。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汶川灵异事件的绝密档案,揭秘这些灵异事件真相。

汶川灵异事件绝密档案

在这场地震的重灾区北川的一个寺庙里,有一座菩萨居然毫发无损,但是寺庙全都已经倒塌了。后来有专家怀疑这里正好有阴兵过道,遮掩住了这一个菩萨。这种说法其实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阴兵过路确有其事,一般发生在大灾难之后。

汶川灵异事件真相

当年唐山大地震后,当地也发生过大规模的阴兵借道。还有98年南方逢百年未遇的大水,四川地震后又出现过一次,伤亡不计其数,阴兵过路也在不同地方出现多次。

汶川地震发生的时候是在下午两点钟左右,当时还有很多人都被困到了一条索道上面。地震发生之后情况紧急,警察一直在努力的营救他们,将近30多个小时才将这些游客营救出来。山上的四处都有将要崩塌的状态,但是不管是索道还是小路,都是完好无损的,更加奇怪的是那些被困的游客没有一人伤亡。

以上就是关于汶川灵异事件绝密档案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汶川)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