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董晴几几年出生的

董晴几几年出生的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董晴几几年出生的,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董晴几几年出生的

董晴,出生于山东淄博市,我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影表演专业,那董晴几几年出生的呢?北电校花董晴被称小周迅到底有多像。2007年,董晴参演第一部电视连续剧《死去活来》进入娱乐圈。2011年,出演《大唐女巡按》的小佛爷而备受关注。2013年,参演抗日剧《飞哥大英雄》。2015年,因在青春年少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中饰演开朗坦率的蒋年年而被观众们所熟识。

董晴几几年出生的

2010年,董晴与张立、王志刚相互参演贾钢执导的传记类电影《墨子》,同一年,董晴联手刘勇出演郭靖华执导的影片《我的幸福》,饰演女一号。2015年,出演电视剧《最后的战士》 ,并初次以匪徒二当家秦珍娘的形象进到大家视野。同一年,在青春年少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中饰演开朗坦率的蒋年年。2016年,参演影片《那年夏天》,金鸡百花奖导演经典作候选人导演谢悠执导的影片《陈甘万岁》;同一年5月搭挡印小天、余泽雅报名参加综艺节目《锵锵三人游》。

董晴长得像谁

二零一六年十月,董晴参加真人秀节目《和明星去旅行环澳第二季》。 11月15日,董晴参演玄幻剧《武动乾坤》,在剧里饰演被林啸夫妻收留的弃儿林青檀。2017年8月23日,董晴出演《亲爱的活祖宗》在宁波市启动,饰演女一号甄可意。

小周迅董晴

有网友爆料,董晴是1988年出生的,但未被证实,董晴因拥有超高的颜值,被称是北影表演专业09级新一道漂亮风景,还被称未北京电影学院新一代美女校花,因长得像周迅也被称作小周迅,但小编个人觉得不怎么像。以上了解了董晴几几年出生的等内容。

以上就是关于董晴几几年出生的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董晴年龄)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