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旭熙喜欢宋雨琦吗

黄旭熙喜欢宋雨琦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黄旭熙喜欢宋雨琦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黄旭熙喜欢宋雨琦吗

黄旭熙和宋雨琦都是新一季《奔跑吧》的新加入成员,因为黄旭熙和宋雨琦都是韩国团体出道,所以粉丝们都很乐意看到黄旭熙和宋雨琦的互动,毕竟是年轻的漂亮弟弟和妹妹同框,这样赏心悦目的画面谁不喜欢呢?黄旭熙喜欢宋雨琦吗?韩国出道的Lucas是混血儿吗?

黄旭熙哪里人

黄旭熙和宋雨琦早在回国参加《奔跑吧》节目录制前,就已经在韩国有过综艺合作,那是在《认识的哥哥》外国人特辑里,当时的黄旭熙还和宋雨琦因为答题时的一个小互动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宋雨琦那时正坐在椅子上思考问题,而宋雨琦能否顺利回答出这个问题决定着黄旭熙和宋雨琦所在队伍的成败与否,关键时刻,黄旭熙出现在宋雨琦身后,并在她耳朵边说出了提示,接收到了答案的宋雨琦如有神助,顺利拿下了该题。

黄旭熙个人资料

网友们都纷纷表示黄旭熙的那个动作太帅了,黄旭熙和宋雨琦两人的互动真实地让人心空!大概就是这次的交集,让黄旭熙和宋雨琦两人的名字开始有了联系,之前exo的成员kai被曝出和Blackpink的Jennie恋爱,网上就出现了一个爆料韩国偶像恋爱的账号,这个账号点名了一些正在恋爱中的偶像couple,其中就有黄旭熙和宋雨琦,但是粉丝们普遍认为这只是假料,没有放在心上。

宋雨琦有男朋友吗

接下来就是《奔跑吧》黄旭熙和宋雨琦的再次相遇了。从目前《奔跑吧》的节目走向来说,黄旭熙和宋雨琦的互动并没有很多,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据悉,黄旭熙是中泰混血,妈妈是泰国人,让我们期待黄旭熙更好的表现吧。

以上就是关于黄旭熙喜欢宋雨琦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黄旭熙喜欢宋雨琦吗)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