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

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

网上现在到处都是向佐求婚郭碧婷成功的消息。媒体拍到手戴婚戒的郭碧婷和向佐手牵手,求婚现场向华强、向太和郭碧婷爸爸也都出席聚会了,现场戒备十分森严,除了家人只有一些两人的朋友。向太不仅晒出向佐求婚的现场照,还在10分钟内点赞了上百条向佐郭碧婷的微博,可以说是很开心的粉头了!

向佐和郭碧婷是在节目《最美的时光》里发展的,参加节目的时候向太就表示很喜欢郭碧婷,直言她是做儿媳妇的最佳人选。两人也是在节目里一直甜蜜发狗粮,相处的模式像极了恋人,私下也频繁联系。郭碧婷还出席了向华强的70岁大寿。没想到几个月后这次宴会,郭碧婷手上多了个几克拉的钻戒,宴会结束后,郭碧婷俨然像女主人一样,和向佐一起出门送亲朋好友们回家。

如今不仅工作人员出来证实了求婚,连向太都在发文期待婚礼能尽快举行。从综艺节目到现实,不仅是双方见证了自己的爱情,也让大家一起看到了两个人的甜蜜瞬间,也可以说向太对这对新人的促成功不可没。通过双方家庭的合照可以看到郭碧婷的爸爸跟女儿比起还是稍弱些,连个笑容都难以挤出,大概心里是既开心又难过吧,反倒是向太十分开心。

此前网友们对于这段恋情并不看好,众所周知向佐的家庭和郭碧婷的家庭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向华强是香港娱乐业大亨,母亲则是有名的女强人。一开始节目播出的时候大家还以为是节目的炒作和噱头,想不到向太这么喜欢郭碧婷,如今还是向佐郭碧婷CP粉群的管理员,简直就是偶像剧般的剧情。

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后,在社交平台大晒相依背影照,十分甜蜜。随后两人订婚钻戒也被曝光,据称该戒指重5.03克拉,内部刻了向佐和郭碧婷的英文名,以及求婚年份:Jacky Love Bea 2019。

现在郭碧婷又嫁豪门又得豪门婆婆喜爱,粉丝们纷纷都献上自己的祝福,希望这场现实版甜蜜偶像剧能一直下去。

以上就是关于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向佐)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