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谢霆锋和王菲最近情况

谢霆锋和王菲最近情况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谢霆锋和王菲最近情况,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谢霆锋和王菲最近情况

谢霆锋最近因为大儿子的事情上了微博的热搜,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谢霆锋是和王菲是恋人的关系,那么谢霆锋和王菲最近情况怎么样了?两个人复合已经多年,为什么不选择结婚呢?一起来揭秘一下其中的故事吧。

谢霆锋和王菲

谢霆锋和王菲最近情况,在2000年3月的时候,谢霆锋和王菲就有被别人拍到在酒吧举止亲密的照片,很快,这些照片就被媒体疯狂的报道,所以他们的姐弟恋情由此曝光。他们两个人正式公布恋情,当时有很多人都没有看好他们。两个人虽然很恩爱,但是在重重的压力之下,两个人还是分手了。随后谢霆锋就和张柏芝结婚。并且生下了两个孩子,大儿子Lucas谢振轩和小儿子Quintus谢振南,后面因为艳门照时间,两个人于2012年5月离婚,孩子全都归张柏芝抚养。

谢霆锋最近情况

在2014年9月20日的时候,谢霆锋和王菲的经纪人也出来说明两人已经复合,恋情重新开始,这个时候的王菲已经离过两次婚,都有了自己的孩子,直到今天,他们复合的时间已经有五年多了,不过有很多人好奇,他们为什么不结婚,他们现在的最近情况十分好,还是很恩爱的感觉,关于结婚,其实他们两个都没有再结婚的想法,有时候,相爱并不是因为一张婚姻纸决定的,只要心在一起就好了。而且两个人都有很多的财产,如果结婚的话,财产问题也是很麻烦的。

王菲

认识谢霆锋和王菲的人都表示,他们两个人的确十分的恩爱,虽然已经复合多年,但是感觉还在热恋,两个人都会为对方付出很多的事情,可能这就是爱情吧,分分合合,最后还是选择最初的那个人共度余生。

以上就是关于谢霆锋和王菲最近情况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谢霆锋和王菲最近情况)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