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杰伦七夕表白昆凌

周杰伦七夕表白昆凌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周杰伦七夕表白昆凌,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周杰伦七夕表白昆凌

周杰伦与昆凌早已经是圈内的一段佳话,尤其是周杰伦这几年放慢了工作的脚步,将重心都归于家庭,陪着妻子儿女一起周游世界,更是惹人羡慕。不仅如此,媒体还经常拍到周杰伦和昆凌一起游玩的身影,让粉丝们大呼甜蜜。但是就在七夕这天,周董又亲自向粉丝们撒了一波糖,公开向老婆昆凌表白。

8月7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跟随潮流的周董自然也要做点甜蜜的事情了。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天天都是情人节!这时候《告白气球》这首歌只属于你的@昆凌 唉呦 好肉麻啊!。并且还晒出两人的一张合照,照片中昆凌穿着一身豹纹连衣裙靠在周杰伦的背上,两人共同看向同一处风景,画面温馨甜蜜,羡煞旁人。

周杰伦七夕表白昆凌

说起来,周杰伦跟昆凌已经在一起九年了,两人在2010年被传出恋情,随后在2015年正式结婚举办隆重的婚礼。结婚四年,更是三年抱俩,可见感情有多恩爱!尽管在一起九年,现在依旧像是在热恋中一样,周杰伦经常会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对妻子昆凌表白,两人的互动也非常有爱甜蜜。

周杰伦经常表白昆凌

除此之外,周杰伦真的是一个非常粘老婆的好老公。昆凌嫁给周杰伦的时候,不过是22岁的年纪,即使是现在她也才26岁。因此,昆凌也有自己的事业。但是周杰伦并没有限制昆凌发展自己的事业,既然老婆要忙事业,那他就只好跟随了。

在一起九年依旧是热恋

在2021年昆凌受邀录制《奔跑吧,兄弟》时,就录制现场,就有一些粉丝意外地发现周杰伦也在一旁看着老婆录制节目。而且神情紧张,仿佛深怕老婆会因为节目环节太激烈而受伤。后来有一次昆凌参加观看香奈儿的时装秀时,周杰伦也是自己主动申请来看,表示自己很喜欢,结果却在看秀的时候睡着了,这明显就是为昆凌二来啊。

两人之间的甜蜜实在是太多,小编也无法全部说完。但是有关注周杰伦ins的网友们一定都清楚周杰伦不仅仅是个写情歌厉害的人,也是一个宠妻狂魔。希望两个人能够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

以上就是关于周杰伦七夕表白昆凌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周杰伦)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