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田亮女儿死了吗

田亮女儿死了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田亮女儿死了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田亮女儿死了吗

田亮女儿死了吗?田亮是著名的跳水冠军,现今已经成功的转型成为一位演员,而他的女儿森碟,因为在《爸爸去哪儿》当中的表现,被很多网友所喜欢。但是近日却有消息称,田亮女儿森碟去世的消息,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田亮女儿死了吗

田亮女儿森碟并没有死,网上称田亮女儿去世的消息,是假的。那么森碟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才有这样的谣言出现呢?森碟的名字为田雨橙,因为英文名字为cindy,而田亮在亲子综艺当中,经常叫cindy为森碟,所以田雨橙就有了这样的名字。森碟2008年出生,现今已经13岁了,已经成为了一个小大人了。

森碟照片

网传森碟去世,其实这是很早的新闻了,而且田亮也早就对此做出了回应,但是现今又被媒体拿出来炒冷饭,真的是太可气了。在森碟参加《爸爸去哪儿》走红以后没多久,就有网友晒出了田亮一家在某地遇到车祸的照片,而时候田亮也晒出了车祸的照片,表示人相安无事等,却没有想到,网上却有了森碟遭遇车祸去世的消息,后面田亮晒出了森碟照片辟谣,让大家不要再乱造谣了等。

以上就是关于田亮女儿死了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田亮)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