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曹格女儿长大了,什么模样让网友惊呼女大十八变

曹格女儿长大了,什么模样让网友惊呼女大十八变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曹格女儿长大了,什么模样让网友惊呼女大十八变,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曹格女儿长大了,什么模样让网友惊呼女大十八变

近日,曹格在微博晒出了自己跟女儿grace去动物园的照片,引起了广泛网友一阵阵惊呼也热议,照片中,grace身着一袭红裙,穿着高筒袜,更是梳着一头马尾发型,显得十分清秀少女模样,完完全全就是邻家少女初长成。

曹格女儿grace近日照

随着《爸爸去哪儿》这档亲子综艺节目的火爆,很多网友对于明星萌娃也是十分的喜爱,曹格父女于2014年参加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便受到了网友们的持续关注,特别会是曹格女儿肉嘟嘟的小脸蛋跟粗粗的眉毛还有圆圆的眼睛,让不少人惊呼可爱。

曹格女儿grace节目照片

参加第二季的《爸爸去哪儿》不仅曹格父女,还有其他明星父子/父女,如陆毅父女、吴镇宇父子、黄磊父女、曹格及子女、杨威父子,在这些萌娃参加完这档亲子综艺节目后,偶尔还有晒出近期照片,网友也都有一直持续关注。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宣传海报

最近曹格晒出自己女儿的照片就引起不少热议,有网友就表示grace长大了不少,以前那股萌萌的劲儿没有了,更多的是少女气息,有些人则表示grace整个脸型都变了不像以前圆型脸蛋,反而长得像瓜子脸,确实照片里的grace整个蜕变得都不一样,网友也都纷纷感慨时间过得真快。

以上就是关于曹格女儿长大了,什么模样让网友惊呼女大十八变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曹格)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