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沈腾不满最帅第21

沈腾不满最帅第21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沈腾不满最帅第21,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沈腾不满最帅第21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亚太地区最帅面孔100人评比名单。沈腾喜获第21名,但是听到这个消息,沈腾回应说,什么?21?拒绝领奖,谢谢并配了一个微笑的表情。虽然嘴上说不满意,但是从沈腾的话中也可以看出他颇为欣慰。此前在听说有这个排名时,沈腾曾在社交平台表示,大家可以把看电影的事,先放一放先去投票,连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都可以放下,让粉丝先把榜给打上,看来沈叔叔对于颜值排名真的很在意了。

虽然沈腾如今这个样子实在看不出那里帅,不过曾经的他颜值真的在线,还曾号称是军艺校草。如果你不知道军艺校草是什么标准,对照一下杨洋就知道了。不过在这次的排名中杨洋、彭于晏、朱一龙都排在他后面,沈叔叔应该也会感到欣慰了吧。

这次亚太地区最帅面孔评比中吴京荣获第一,不过他老婆谢楠并没有骄傲,还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吴京年轻时候,扮演娘炮角色的照片。网友感叹看到这样黑历史的照片,真的一时都无法直视吴京了。

沈腾虽然排到了第21位,但是还有一位更加冤枉,他就是蔡徐坤。这次评比中他居然排在第22位,紧随在沈腾之后。至于其他明星,林更新排在第19位,王凯在第17位,张艺兴第15位,易烊千玺第13位,邓伦第12位,王嘉尔第9位,吴亦凡第8位,胡歌第6位。

除了吴京与这些艺人相比,沈腾在颜值和人气上似乎都不是对手。最多也就能和吴京拼一下颜值吧,但是比身材还是要输给吴京一身的腱子肉。吴京凭借战狼系列和流浪地球,问鼎百亿影帝,这样的成绩使他成为第一名,也是当之无愧。

像蔡许坤这样的小鲜肉未来发展的道路还有很长,似乎也不必在意这次的排行。这个排行似乎并不完全以颜值来进行评比,还有考虑明星的事业发展状态,而且这个排名也并不具有多高的权威性,大家也就看了热闹,不必太过当真。

以上就是关于沈腾不满最帅第21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沈腾)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