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酒店实习生宁佳佳扮演者

酒店实习生宁佳佳扮演者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酒店实习生宁佳佳扮演者,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酒店实习生宁佳佳扮演者

由演员赵志伟、马梦唯、卜冠之、孙佳奇、徐婉婷、于莹莹、何廖侣匀、朱旻昕、程紫莹等参演的网络电视剧《酒店实习生》开播。酒店实习生宁佳佳扮演者徐婉婷引起大家的关注,99年新人徐婉婷系北电校花哦。《酒店实习生》自筹拍之初便造成了粉丝们的期待。

酒店实习生宁佳佳扮演者

由马梦唯、赵志伟领衔,晟喜华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实力派演员电影导演李悦、覃杰执导的都市爱情经典励志领域剧《酒店实习生》。新人演员徐婉婷,在《酒店实习生》里扮演宁佳佳。宁佳佳,初进入职场便会干一番自己的职业规划,全力向前心之所向,为面包努力奋斗别离,每次遇到心爱的人都义无反顾的把钱投入到感情中,拿得起放得下经典励志自己把握自己的人生道路。

99年新人徐婉婷

在剧里,马梦唯扮演初入职场的开朗女生岳然,与同是酒店服务技术专业的宁佳佳等,赶到全国各地首屈一指的度假温泉酒店餐厅ZAD见习。她在不同的单位连续三个月轮岗,感受到了原来工作的残酷,也感受到了人性的温暖。初入社会发展,在职场中一往无前,持续发展,终找寻到自身的人生规划与职场生存之道。

99年新人徐婉婷系北电校花

以上了解了酒店实习生宁佳佳扮演者等内容,徐婉婷是一名新人演员,电视剧《酒店实习生》,2017年考进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是当年的北电校花,目前是德漾娱乐的签约演员。电视剧《酒店实习生》是她的手不要作品,据悉,在2015年12月24日,徐婉婷作为嘉宾出席2015第四届中国名模盛典。

以上就是关于酒店实习生宁佳佳扮演者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酒店实习生)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