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渡我不渡她什么意思

渡我不渡她什么意思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渡我不渡她什么意思,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渡我不渡她什么意思

《渡我不渡她》这首歌最近在抖音上非常火,那么渡我不渡她是什么意思呢?据了解《渡我不渡她》的原唱是孤独诗人。这首歌曲背后的故事又是怎样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细细的了解一下。

渡我不渡她

《渡我不渡她》这首歌的歌词当中描述的是一个非常悲凉的爱情故事。甚至会让很多网友误认为这是某个电视剧的插曲。最近这首歌在抖音上非常火,而且有很多翻唱的版本。渡我不渡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歌词的背后到底蕴藏着什么背景故事?

渡我不渡她照片

歌曲《渡我不渡她》主要表达的是一种求而不得的感受,他的歌词当中主要描述的是一个遁入空门的男子对一个内心的独白,为我们展现出来的就是一个而不得的多情僧人的形象。歌曲的中心思想就表达的是这名男子对心中的所爱的牵挂,思念之情。歌词当中的我指的是一个出家的和尚,脱离了红尘,出家为僧,但是他一直怼他心爱的女人,十分的牵挂和关心。没有因为出家的原因而有丝毫的减退,虽然今生已经没有缘分,但是他希望自己来是不再为僧人可以和心爱的女子结为夫妻。歌词当中女主一直在等候心上人的归来,但是奈何男子已经出家,了断了尘世的一切,歌词中的女主却。到最后也没有等到心上人,最后孤苦无依的死去。

渡我不渡她什么意思

渡我不渡她什么意思,其实在这里主要表达的是男主对佛祖的一种内心的呐喊和拷问,因为对男主来说,他已经遁入空门,相当于佛祖已经度化了他,但是女子却没有被佛祖度化。最后孤苦无依的离开人世。在男子看来也是没有像自己一样,不再承受相思之苦。对于女子么结局他十分的痛心。这首歌曲背后的故事背景其实是一个关于小和尚和郡主的一个故事,也是关于爱情的一个凄美故事。

以上就是关于渡我不渡她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渡我不渡她)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