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志朋各种奇葩造型惊呆网友

陈志朋各种奇葩造型惊呆网友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陈志朋各种奇葩造型惊呆网友,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陈志朋各种奇葩造型惊呆网友

说起陈志朋,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之前在小虎队那个长相清秀还有点可爱的小男生,当年小虎队红遍亚洲的时候,陈志朋也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偶像。陈志朋在小虎队解散的最初那几年,也像吴奇隆和苏有朋那样涉及过演艺圈,甚至在出演尔泰一角之后有不少的人气,但是此后陈志朋一直没什么作品,因此也没能够赶上时间红起来。

小虎队的陈志朋曾经也红极一时

在之后的日子,陈志朋算是陷入了事业的迷茫期,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后来他终于坚定自己想要坚持走唱作这条路。尽管坚定了自己的方向,陈志朋在歌唱领域也并不得志。其实陈志朋的歌曲也得过许多的奖项,也算不错,但是却一直没有什么人气。那几年,陈志朋像是逐渐淡出娱乐圈一般,过得非常低调。

陈志朋2016年后便以雷人造型出现

再次被大家注意到,是陈志朋在2016年以来在演唱会上各种奇葩雷人的造型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各种夸张五颜六色的发色,已经浓妆艳抹,甚至还穿着蕾丝皮衣皮裤等雷人的衣服,让陈志朋一度成为媒体还有网友们关注的重点。虽然是博得了网友们的眼球关注,但是同时也得到大家的吐槽和谩骂,让陈志朋备受煎熬。

陈志朋为何会变成这样

很多人不明白曾经红极一时的陈志朋为何会走这种妖艳的路线,直到最近大家才了解其中背后的心酸原因。近日,陈志朋受邀参加《吐槽大会》时就自曝自己为何会以这么雷人的造型出现在大家面前,都是因为当初没戏拍,才会让自己穿成这样得到大家的关注。

陈志朋今年也已经快年近五十岁了,但是在事业上依旧一直不愠不火,还要用这种另类自黑的方式来让自己得到关注,也是非常让人心疼了。希望陈志朋以后能够得到大家的尊重,不再遭受大家的谩骂吧!

以上就是关于陈志朋各种奇葩造型惊呆网友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陈志朋造型)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