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金飞结过几次婚

陈金飞结过几次婚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陈金飞结过几次婚,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陈金飞结过几次婚

陈金飞结过几次婚呢?近日网上有传陈金飞和现任杨采钰分手了,这是真的吗?陈金飞是刘亦菲的干爹,虽然不是圈内人,但是大家因为刘亦菲,还是非常关注陈金飞的。而杨采钰,是《芳华》的女主,作为谋女郎热度还是很高的,然后再加上和陈金飞的关系,在影视资源上还是不愁的。

陈金飞结过几次婚

关于陈金飞和杨采钰之间的恋情,2人是从2017年那个时候传出在一起的,因为陈金飞和刘亦菲的关系,很多网友都称杨采钰代替了刘亦菲的位置,不过陈金飞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却是不同的,他是刘亦菲的干爹,而他和杨采钰之间,他们是情侣关系。陈金飞和杨采钰2人在2021年的时候,有传出结婚领证的消息,但是他们并没有正面回应,所以小编也并不知道是真是假。

杨采钰陈金飞照片

网上除去杨采钰和陈金飞有感情上的瓜葛以外,就只有他和刘亦菲之间的不正当的关系。而网上也没有陈金飞结婚的消息,所以小编也不知道陈金飞结过几次婚。关于杨采钰和陈金飞的恋情,近日有消息曝出,2人分手了。因为有记者拍到了陈金飞和另外一位女性打得火热,而陈金飞和杨采钰同在一个地方,2人工作完以后都不在一起,自然就有网友猜测他们是不是分了。

陈金飞本来就喜欢新鲜的,和杨采钰在一起那么久,现今自然也就是腻了。不过杨采钰和陈金飞分手以后,想必得到的好处也是很多的,只不过她在影视方面就再也没有人照应了。

以上就是关于陈金飞结过几次婚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陈金飞)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