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叶可儿是谁

叶可儿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叶可儿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叶可儿是谁

叶可儿是谁呢?近期有网友传吴亦凡的女友是叶可儿,两人都出现在彼此的照片当中。吴亦凡恋情的瓜,想必大家已经是吃得不少了,像近期参加《青你》的秦牛正威。那么叶可儿真的是吴亦凡的新女友吗?叶可儿是谁,和吴亦凡的关系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叶可儿是谁

叶可儿名叫叶梓棠,是娱乐圈当中的人,虽然出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但是却并没有被大家所深知。叶可儿最让人深知的一个角色,就是在《活佛济公》中的角色,也是因为这个角色,让叶可儿的名气小火了一把。那么叶可儿真的是吴亦凡的新女友吗?两人的关系真的如网友所想的那样吗?

叶可儿真的是吴亦凡女友吗

其实叶可儿和吴亦凡并没有什么关系,两人传出恋情,只是因为相同地点的照片而已,所以就有网友误以为两人在一起了,其实叶可儿和吴亦凡并没有。对于知名艺人的恋情,大家都非常关注的,但是大家把不相关的两个人凑在一起,这是不是有点太为难人了呢?

叶可儿也因为这件事情,删除了疑似有吴亦凡背影的照片,这也算是否认了两人的恋情传闻吧。而且吴亦凡也说是和同事一起打球,并没有提及到其他的,大家就不要乱吃瓜了,当初秦牛正威和吴亦凡的大家还没有吃够吗?

以上就是关于叶可儿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叶可儿)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