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一龙真的结婚了吗

朱一龙真的结婚了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朱一龙真的结婚了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朱一龙真的结婚了吗

朱一龙真的结婚了吗?近日有朱一龙的粉丝曝料,称朱一龙不仅仅已经结婚了,甚至还结婚多年,朱一龙还有一个孩子的事实。那么这位自称脱粉朱一龙的粉丝曝料的,是否是真的呢?朱一龙出道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任何的绯闻,也没有对外表示过自己的感情生活。朱一龙的洁身自好,也收获了不少的女友粉。现今朱一龙却被曝出隐婚多年的事情,实数让不少他的粉丝感到惊讶。

朱一龙真的结婚了吗

朱一龙的妻子是谁呢?朱一龙脱粉粉丝又是如何扒出这一切的呢?朱一龙的妻子也是一名演员,叫作徐子瑄,不过徐子瑄并没有那么出名,仅仅只出演过几部作品,其角色也是非常的一般。朱一龙妻子徐子瑄真实姓名为郭啸,是朱一龙的大学同学,并且朱一龙一些相关生活的事宜,都是用的郭啸的一些证件去办理的,这也是脱粉粉丝曝料出来以后,众多网友相信不已的原因。

疑似朱一龙妻子徐子瑄

不过小编认为,朱一龙在影视圈走到如今的地步,都是靠着踏实的演技的,关于他结婚与否,并没有多大的关系。而且圈中的艺人,很多人都有隐婚的,为何朱一龙隐婚被扒出,网友就如此的讽刺呢?朱一龙隐婚不想曝光,仅仅就是想要保护好自己的家庭不受外界的干扰吧,而且朱一龙在娱乐圈当中,也是一位非常干净的男艺人啊。

以上就是关于朱一龙真的结婚了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朱一龙)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