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刘恺威复婚

杨幂刘恺威复婚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杨幂刘恺威复婚,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杨幂刘恺威复婚

在上个月杨幂才和刘恺威两人将财产给分割完,杨幂刘恺威恋人从一开始交往都不被网友和媒体看好,很多人都觉得杨幂和刘恺威两人离婚,是因为杨幂太作,很爱与男星亲近。但是大家似乎都忘记了,杨幂从来都没有被媒体曝光过什么八卦,只有曝光过刘恺威与王鸥两人的夜光剧本。虽然后面卓伟承认了是造谣,但是很多人心里跟明镜一般。

杨幂刘恺威要复婚?

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很多媒体和网友都很关注,到现在两人真的就离婚了,但是还是有人不想放下杨幂这边的流量,而且现在杨幂除了拍戏也就没有什么好曝光的,所以现在又不放过杨幂和刘恺威,传杨幂和刘恺威两人即将复婚的消息。要是有网友信杨幂和刘恺威复婚那真的是有点傻了,刘恺威和杨幂两人都已经将财产给分割好了,杨幂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人,绝不会回头和刘恺威复婚的。

杨幂刘恺威分完家产又要复婚?

而且两人之间有着夜光剧本,这也是杨幂与刘恺威两人之间过不去的坎,所以杨幂和刘恺威是绝不会复婚的。小编对此就奇了怪了,杨幂刘恺威两人还没有离婚之前,天天传播谣言说两人离婚的。现在好了,杨幂和刘恺威现在离婚了,而且财产也分割好了,怎么现在又传谣说两人复婚了呢。

杨幂可能真没有想到,自己的热度是这么好蹭的。不过杨幂总是一副什么都是云淡风轻的样子,做出选择的事情,让人一点准备都没有。

以上就是关于杨幂刘恺威复婚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杨幂)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