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劳荣枝案详情

劳荣枝案详情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劳荣枝案详情,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劳荣枝案详情

劳荣枝一案令很多人都为止震惊,好皮囊真的是浪费了。劳荣枝被称为美女魔头,被捕的时候还面带微笑,真的是一位非常气定神闲的杀人犯。然而她是一点都不值得同情,劳荣枝身上背负着七条人命,而且畏罪潜逃了20年,去年十一月份入网,但被捕时鬼魅的笑容真的是让人为之一冷,她的笑容也被很多的网友所解读。

女魔头劳荣枝

劳荣枝今年46岁,五官气质在同龄人算是不错了。21年前,劳荣枝绑架一富豪,其男友法子英因杀掉这位富豪并冰柜藏尸,之后男友法子英被判处枪决死刑,而作为女友的劳荣枝开始了潜逃,一直到去年才被捕获。

男友法子英在枪决之际还在保护着劳荣枝,让劳荣枝逍遥快活了二十年。后来劳荣枝成为一位妓女,靠身体赚钱的女人,也是三观极度不正的一位女人。1996年,男友法子英第一次作案,劳荣枝与尸体作伴,没有任何心理压力。

劳荣枝二十年来背负着七条人命

1999年,劳荣枝与法子英参与两起杀人案,法子英临死前极力为女友辩解。之后二十年间,劳荣枝在广东、常州等地也身负多条杀人命案。劳荣枝19岁时认识了男友法子英,当时法英子是一个抢劫犯,劳荣枝深深崇拜法子英。

但并不是无知少女爱上江湖混混,而是法子英也深深迷恋着劳荣枝。如果没有法子英的话,劳荣枝也会成为女魔头,自己三观本身就很不正。

去年入网时,劳荣枝的邪魅笑容也让人不解,作为一名妓女的她是在向警方抛媚眼吗?迷惑男人?看这个眼神就可以知道劳荣枝这二十年来是怎样生活的,靠着献媚魅惑男人过上了不愁吃穿的生活。总之眼神邪得很,谁遇上谁倒霉。

以上就是关于劳荣枝案详情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劳荣枝)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