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庆余年的言若海扮演者是谁

庆余年的言若海扮演者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庆余年的言若海扮演者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庆余年的言若海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庆余年》之中,一向不参与朝堂争斗的监察院居然内斗了,从表面上看,言若海是对院长陈萍萍有怨言的,还挑拨院内人杀陈萍萍。看到后面才发现不对劲,言若海为什么假意要杀陈萍萍,目的是什么,下面由小编来解答。剧中言若海的扮演者是演员李强。

言若海为什么杀陈萍萍

其实这都是言若海和陈萍萍的一手策划,目的就是引出背后真正想要杀陈萍萍的幕后之人,看看监察院里是谁出卖了言冰云。果不其然的就引出了一处主办人朱格,朱格暗中投靠长公主做交易,出卖了言冰云并将院内的消息传递给长公主。

第30集中,朱格事情败露,准备逃亡,在半路上被言若海拦截,陈萍萍和范闲等人紧随其后。据朱格交代,他之所以投靠长公主,不为权利,因担心监察院的权利被皇室忌惮而有麻烦,不甘心监察院落入有心人人之手,所以长公主成了他的合作人选。

朱格也很尊敬院长陈萍萍,只是对院长的做法感到不满,事已至此,朱格只好挥匕首自裁谢罪,留下最后的尊严。

庆余年言若海扮演者是谁

李强,1960年6月21日出生于中国湖南长沙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4年出演爱情片《姑娘小伙正当年》出道。代表作品有《水浒传》,《色康乃馨》,《我叫王土地》,《半路兄弟》,《东江特遣队》,《猎场》,《誓言无声》,《卧虎》,《谍战深海之惊蛰》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庆余年的言若海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庆余年)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