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知否》康姨妈结局是什么

《知否》康姨妈结局是什么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知否》康姨妈结局是什么,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知否》康姨妈结局是什么

自从赵丽颖和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播出之后,引发了观众们的收视热情。剧中的反派人物们也是看得人很生气,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康姨妈结局是什么,她最后死了吗?

《知否》康姨妈结局是什么

康姨母的结局是被顾廷烨一剑杀死。她处心积虑、坏事做尽,有这样的结局也算是自食恶果、罪有应得。因为康姨母联合小秦氏火烧澄园,想要害盛明兰一尸两命,康姨母还想趁明兰刚生完孩子身体虚脱,行刺盛明兰和儿子,顾廷烨及时赶到一剑杀了康姨母。

康姨妈最后死了吗

大娘子王氏因为跟康姨妈来往,遭到了老太太的训斥。后来在康姨妈的怂恿下,大娘子竟然给盛老太太的饮食中下毒。后来明兰知道了这件事,直接杀回盛府找康姨妈算账。之前康姨妈如何欺负明兰都可以忍,唯独伤害祖母是明兰不能忍的。

其实电视剧版本中康姨妈被顾廷烨杀死这个结局也真的是大快人心了,但是在原著中的结局是被众人押送慎戒司,每日需做劈柴、浆洗等粗活,没有皇命这辈子都不得出来。

以上就是关于《知否》康姨妈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知否)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