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梁家辉道歉

梁家辉道歉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梁家辉道歉,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梁家辉道歉

近日,芒果TV一档综艺节目正在热播当中,节目邀请了吴刚和影帝梁家辉等大咖的加入,节目还没开播就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节目一播出,收视率也是妥妥的。但是才看到第一期的时候,梁家辉在荧幕上道歉,这究竟发生了什么?其实,这是梁家辉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还带上了自己的两个女儿。一开始看到影帝梁家辉道歉上了微博热搜,很多人都是黑人问号三的表情出现。事情的始末究竟是怎么样的?

梁家辉道歉

其实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节目当中玩了我是卧底的这个游戏,每位爸爸选择一根麦秆,卧底喝到的饮料是纯净水,其余人喝的是另一种饮料,然后大家通过表情猜出真正的卧底。但是在游戏第二轮的时候,梁家辉不小心拿错了麦秆,所以他喝到了两种味道饮料。

影帝梁家辉

玩了几轮下来,大家猜出了梁家辉是卧底身份,但是他却否认了,最后主持人李锐也公布卧底是梁家辉。梁家辉则非常认真的说自己两次喝的饮料不同。其他爸爸坚持认为是梁家辉演出来的,还夸他演技太棒了,让他不要继续演了。梁家辉一下就急了,说是主持人骗他,还说了几句难听的话,并说自己玩不下去了。生气之后,梁家辉罢录节目,一个人走到了一边生闷气。

梁家辉道歉始末

等到晚上大家一起准备吃饭的时候,梁家辉突然起立跟节目组的人道歉。因为梁家辉自己犯的小错误,误会了工作人员和主持人,并且还跟主持人李锐深深鞠了一躬。说到这里,梁家辉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反思了自己犯的错误。但是这一举动却意外获得大家的称赞,不愧是影帝,对待任何事情都很认真,做错事情也能主动承认并道歉。

以上就是关于梁家辉道歉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梁家辉道歉)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