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真亦遭制作人骚扰是真的吗

林真亦遭制作人骚扰是真的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林真亦遭制作人骚扰是真的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林真亦遭制作人骚扰是真的吗

2016年,女星林真亦自曝遭到一制作人性骚扰引发关注,女明星林真亦因为长相十分甜美,且出演过《大宅门》电影有点知名度。而随着女星林真亦披露娱乐圈的内幕,遭到性骚扰的亲身经历讲了出来后,林真亦也火了一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

林真亦骚扰事件

林真亦出生于一九九二年是一个九零后。曾经出演《大宅门》,《大尾鲈鳗2》》等电影。2016年11月3日,林真亦自爆娱乐圈内幕,透露18岁时上台北想一圆星梦,没想到遇到一名J姓资深音乐制作人,甚至遭到对方性骚扰长达1年。林真亦回忆当时由亲戚介绍,担任J姓制作人的助理,没想到却听到男方说你知不知道艺术都来自于性?随后遭对方上下其手,从头摸到大腿、屁股,令她难以忍受,1年后提出离职,对方竟回呛我觉得你已经慢慢步入歪道了!

林真亦自曝娱乐圈内幕

女演员在娱乐圈是非常困难的,2106年,林真亦曝光了自己曾经在娱乐圈被潜规则,甚至更是遭到对方性骚扰长达一年。林真亦透露这个制作人目前已经五十多岁,曾经发过唱片和女明星结了过婚但是要离婚了。

林真亦哪里人

以上我们了解林真亦曾经遭受制作人骚扰的相关内容。林真亦出生中国台湾高雄,林真亦演艺工作主要都是在台湾。在这里我们也是希望娱乐圈能够不断的得到净化,能有一个良好的坏境。

以上就是关于林真亦遭制作人骚扰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林真亦遭制作人骚扰)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