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思文程璐海源三个关系

思文程璐海源三个关系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思文程璐海源三个关系,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思文程璐海源三个关系

前不久,程璐和思文离婚的事受到很多网友关注,最近,又传来了程璐召唤思文复婚的信息,在程璐和思文离婚消息公布后,有网友调侃:海源该怎么办?思文程璐海源三个关系怎么样?梁海源怎么成程璐和思文两人的儿子了呢?

程璐离婚

思文程璐公布离婚后,思文退出了节目。程璐一路闯到现在,在节目中,程璐讲了一些离婚的段子,还说在公共场所讲另一方说闲话不利夫妻感情。程璐演出的五分钟里,每一句话全是在为段子做铺垫,乃至还说自己和思文报名参加夫妇场《吐槽大会》的事情,那时候的三对夫妻,我和思文离婚了,阿娇和赖弘国离婚了,只剩伊能静和秦昊,程璐还搞笑幽默的祝福了一下伊能静秦昊。

程璐前妻王思文

在程璐和思文的这段婚姻中,最难堪的一个人便是海源了,为什么呢?当时程璐和思文去蜜月旅行,本应当归属于两人的甜蜜时光,海源偏要要跟随去,所以,就有了梁海源是程璐和思文儿子的说法。因此在程璐和思文离婚后,调侃海源是不是判刑给了思文,而程璐在段子里表示我拿到了海源的抚养权。

梁海源照片

以上了解了思文程璐海源三个关系等内容,程璐和思文是真的要复婚了吗?很多网友表示有可能哦。而对程璐数次提到离婚话题,有网友也表明三期就讲了2期离婚,把生活放进段子里,这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了。

以上就是关于思文程璐海源三个关系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思文程璐海源三个关系)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