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沈星移结局

沈星移结局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沈星移结局,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沈星移结局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结局如何?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女人的传奇一生。说到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绝对是一部十分好看精彩的电视剧了,这部电视剧集结了孙俪、陈晓、何润东等优秀的演员,这部电视剧讲述的主要是清末的女富豪周颖的传奇故事,最后周颖成为了富豪,但也成就了自己的悲情的一生,那么电视剧的最后沈星移死了吗?结局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

沈星移结局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当中,沈星移结局如何呢?沈星移当中为了保护周莹也算是为了心中所爱而死,电视剧沈星移原本是一个纨绔子弟,始终给人感觉都没有一个正型,好像永远不把任何事情放在心上,实际上是大智若愚,在和周莹认识之前,沈星移开始收敛心性,变成了一个十分有担当,有责任心的男人,而且在周莹需要帮助的时候,沈星移更是不遗余力的帮助周莹渡过难关,他们两人也是相处中互生情谊。电视剧中的沈星移是有陈晓饰演的,陈晓出生于198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沈星移

陈晓在1997年的时候因为出演电视剧《我们班的歌》开始正式演绎生涯。后来他又出演了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后来陈晓和陈妍希主演的电视剧《神雕侠侣》,更是让很多人认识了他们俩人。电视剧中,当吴聘死后,周莹没有嫁人,一人撑起了吴家,但是周莹和沈星移两人十分相爱,但是最后却没有在一起,周莹更是孤独一生。沈星移深爱着周莹但是两人没有在一起,有情人没有终成眷属,最后,沈星移也是为了保护周莹而死了,从此周莹孤独一生。

沈星移照片

以上我们了解了沈星移结局已经关于电视剧的相关内容。其实在历史上,并没有沈星移这个人,应该是剧情需要杜撰出来的,历史上吴聘死后,周莹一生未嫁,一生守寡,她的人生并没有电视剧中这般的传奇和丰富。

以上就是关于沈星移结局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沈星移)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