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上海堡垒导演道歉,网友怒批中国科幻片还有未来吗

上海堡垒导演道歉,网友怒批中国科幻片还有未来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上海堡垒导演道歉,网友怒批中国科幻片还有未来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上海堡垒导演道歉,网友怒批中国科幻片还有未来吗

今年的暑期档可谓是大丰收的一个电影档期,在暑期档上映的绝大多数影片都名利双收,不仅在票房方面战果收获累累,在口碑方面也是获得一致好评,全名狂热的状态。

《哪吒之魔童降世》海报

一部《哪吒之魔童降世》让许多人看到了国产动漫片的未来,让许多人热血的看到了国产CG特效的未来,并且期待随着大爆的《哪吒去之魔童降世》能够创造属于中国神话文化的宇宙IP。

如果说《哪吒之魔童降世》让众多网友看到了中国动漫的未来并且期待得能够朝着一个更好的方面,那么《烈火英雄》就是让全中国人民看到了逆行消防员不为人知的故事,当我们去了解到背后的故事时。

《烈火英雄》海报

所有人都会感叹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确实在我们现实中,有不少消防战士在生活在默默替我们在负重前行,我们必须去尊敬他们。

《上海堡垒》主演

最近随着《上海堡垒》上映,也引来 来众多网友的热议,此前这部影片未上映前,就在网络上被各种营销号吹捧亏大,影片相关人员也大张旗鼓的宣传这部电影号称中国科幻片踏出的第二步。

原作小说作者江南道歉

此前的《流浪地球》让中国大批网友看到了中国科幻片的未来,号称是中国科幻片踏出的第一步,尽管影片大张旗鼓的宣传,流量小生鹿晗的主演,实力派舒淇的加盟。

《上海堡垒》导演道歉部分截图

可一上映还是被不少观众吐槽烂片,豆瓣的评分也一直刷新低下限,面对网友海啸般的吐槽跟差评,让鹿晗跟导演,原小说作者等都受到了舆论热议,面对一路差评的吐槽,导演也于日前发博,面对广大群众道歉,随之作者也出来道歉。

网友细心的发现还未见这个影片的主演鹿晗有任何相关这部影片的博文或者声明。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堡垒导演道歉,网友怒批中国科幻片还有未来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上海堡垒)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