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罗志祥于大梦什么关系

罗志祥于大梦什么关系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罗志祥于大梦什么关系,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罗志祥于大梦什么关系

罗志祥自从和周扬青公布恋情之后,就有很多人期待他们结婚的事情,但是最近于大梦出来说自己曾经介入过罗志祥的感情,那么他们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呢?据说是罗志祥出轨了,这个事情很快就上了微博的热搜,一起来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于大梦照片

罗志祥和于大梦其实是普通朋友的关系,因为是工作的原因所以罗志祥认识了于大梦,但是两个人的接触不是很多,就是基于工作的原因而认识的普通朋友。其实于大梦是世新大学学生,同时也是《大学生了没》班底之一,当时因为她个人的长相甜美、同时身材火辣而走红网络,被称为真人版娜美,当时不久之后她就过气了,也是因为当时红的原因,罗志祥和她有了一些接触,但是这个出轨的事情被曝光之后,罗志祥也有回应两个人已经有几年没有联系了。

罗志祥周扬青

这个微博热搜是这样的,于大梦自爆说自己曾经介入到罗志祥和周扬青之间的感情,而且还想要扳倒正宫,找狗仔来拍照,但是后来照片不成,就退出了他们之间的感情,这个事情被曝光之后,网友都在一直她说是一个心机女,不过这个事情如果是真的话,的确是很有心机的,不然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呢,这个事情曝光之后罗志祥和周扬青也马上就回应了,两个人发了几乎一样的照片证明感情没有变化。

罗志祥女友是谁

其实周扬青是罗志祥很大方承认的女朋友,也可以看出罗志祥的确是很喜欢周扬青的,关于这个出轨的新闻,周扬青本人也大方回应了,表示两个人的感情是没有变化,作为粉丝的我们还是好好祝福他们吧。

以上就是关于罗志祥于大梦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罗志祥于大梦什么关系)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